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张桦校长对中美贸易战的讲解
2018-07-02 13:30   审核人:

4月27日13:45 A-110机械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聆听了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桦开展的一场关于十九大精神与中美贸易博弈的讲座。

中国的改革开放前景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海南发展是中国40年改革开放的一个重要历史见证。中国改革开放必然成功,也一定能成功,中国开发的大门永远不会关闭。”——习主席博鳌亚洲论坛讲话

我国在外交方面的态度

在美国宣布加征关税清单后的2小时内,中国商务部立马作出回应,表示中方将依法对美产品采取同等力度、同等规模的对等措施,同时拟立即将美方有关做法诉诸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紧接着,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答记者问,强烈谴责、坚决反对美方做法,称中国“有信心、有能力应对美方任何贸易保护主义措施”。

当代大学生响应十九大号召

大学的全面发展,最终要体现在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上。大家不仅要汲取书本上的知识,更需要从各方面培养综合素质,课外活动、创新活动都要参加,在大学里让自己的身心、思想和专业技能都得到充分锻炼。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成为祖国需要的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