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全国数控维修工大赛天津区选手培训工作报道
2018-09-05 08:57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孟祥懿)2018年7月-8月,机械工程学院承办了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决赛天津选手的全程培训工作。来自不同企业的三名选手参加了我院的理论培训,专家对选手进行赛项技术要点梳理,教师对选手进行机械和电气知识的讲解。并在8月份,我院培训教师带领三名选手赴宝鸡机床厂进行为期10天的实操培训,三名参赛选手随后在我院参加考前实操培训。培训教师和选手们积极备赛,认真准备比赛内容,全国职工技能比赛,对于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推动形成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对于引导和帮助广大职工掌握现代科学技术,提高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和创业能力,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专家对选手进行理论培训

宝鸡现场实操培训

  

实操培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