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荣获天津市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
2018-09-07 18:08   审核人:

近期,按照教育部关于推进新型高校智库建设的工作部署,依据《天津市高校智库建设实施方案》,天津市教委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天津市高校智库及20162017年度天津市高校智库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评审工作。我院天津市3D打印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  作者石路晶、马林旭、李文、吴亚军、王占辉”、“天津市工程机械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  作者米晶、杜慧起、吴亚军、李文、谢久明”荣获天津市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三等奖,并荣获天津市教委表彰。这是我首次获批天津市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是我院科研科学建设的又一项重大突破。

我院入围天津市高校智库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并获得表彰,是我院智库研究工作水平、服务社会能力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会切实加强自身规划建设,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研究方向,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决策咨询研究水平,力争取得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主动对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开展决策咨询研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再接再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健全激励机制,依托优势学科专业和高水平创新团队,大力推进新型高校智库建设,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咨询服务为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