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数控系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德师风月专题学习活动
2018-09-19 15:02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骆鸣)9月18日中午12:30,数控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师德师风活动月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长陈宝生在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严禁教师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规定》和《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试行)》四个文件的相关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数控系教师们进一步提升了对相关文件内容和精神的认识,对相关的要求也有了进一步深刻的理解。大家均表示今后一定会在后面的学习与工作中秉持党中央和教育部对教师们的要求与期望,恪守对教师们的要求,兢兢业业做好相关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相关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