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
2018-09-27 10:33   审核人: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池浩明)9月26日下午5点在A110会议室,机械工程学院为2018级新生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党总书记刘兵老师、院长李文老师在大会上先后致辞、讲话,表达出对新生的欢迎、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数控系主任左维老师,模具材料系主任赵峰老师,3D打印社团指导教师石路晶老师先后在见面会上做了专业学科、专业社团介绍。办公室主任刘传杰老师、数控系副主任王启祥老师、模具材料系副主任韩国泰老师、2018级新生辅导员老师列席了本次见面会,学工办主任张丹老师主持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

李文院长致辞

李文院长告诉新生们五个学会:学会学习,做学习的主人;学会挫折,做生活的强者;学会沟通,培养合作协作精神;学会感恩,与人为善;学会生活,热爱生活。李文院长的讲话让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责任和目标

刘兵书记致辞

    刘兵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开始勇敢地接受生活的挑战,不断追求更多元的价值;二是,是主动融入自主、开放的复合型人才培养体系,把“大国工匠”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三是,为民族自强而努力、为国家的前途而奋斗,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青春奋进者。刘兵书记告诉每一位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面提升自己,努力成为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

数控系主任左维老师进行专业介绍

模具材料系赵峰老师进行专业介绍

3D打印社团石路晶老师进行专业社团介绍

创新创业发展中心孙天航老师关于创新创业政策宣讲

    大学是纯真的代名词,是青春的激扬,是个性的飞扬,是提升自我的训练营,是造梦的工厂“告别迷茫的昨天,微笑面对明天,漫漫远方路,将成为我们不懈的追求”,希望2018级新生在中德顺利开启新的征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