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团前往清华大学学习
2018-10-09 13:43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毕彦9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一行8人到清华大学机械工程交流学习,调研团成员有院长李文、副院长马林旭、数控系系主任维及中青年教师骨干和实验实训教师,调研团受到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热情迎接。

调研团来到清华机械工程学院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参观了焊接实验室、金相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机械创新设计教学实验室、CAD技术实验室、汽车工程实验室。

  

 中心办公室主任林智荣老师详细介绍了实验中心的组成与基本情况,并带领调研团参观了每一个实验室,仔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实验内容以及授课对象,实验中心的整齐宽敞的环境与完善的设备给调研团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学习调研活动组织严密,内容丰富,在李文院长的带领下,大家边看边讨论,深感受益匪浅,体会良多,决心努力将学习的成果转化到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建设中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