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2018-10-24 17:59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孟祥懿)由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2018年天津市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于9月28日至30日在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成功举办。

我院孟祥懿、庞党锋两位老师和中西培训中心付学炜老师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荣获教师组赛项1: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的决赛参赛资格,并将代表天津市参加全国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总决赛,希望通过此次智能制造应用技术大赛为契机,做好技能技艺传帮带,积极促进赛项成果转化,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大赛地点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

大赛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