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喜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无损检测(超声)技能大赛奖项
2018-12-11 16:14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冯光勇)2018年12月7-9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无损检测(超声)技能大赛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主办,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承办,参赛学校汇集南昌航空大学、空军工程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等国内无损检测强校。由我院冯光勇、胡晓丽两位老师指导的李莽、孙瑞田、王晶三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荣获团体三等奖,同时李莽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无损检测领域技能竞赛的首次获奖。

本次大赛内容由超声检测理论考试和超声检测实际操作比赛两部分组成。通过参与本次大赛,促进了我校师生同相关院校的学术交流,提升了在校学生的无损检测技术理论及实际操作水平,提高了学生对无损检测专业的职业热爱和专业竞争力,扩大了我校无损检测的社会认知和影响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