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16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实习系列报道(四)
2019-06-07 13:09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马立贤201966午,端午节放假前夕,机械学院李文院长、杜慧起副院长,专程到肯拓、中天智慧等实习单位看望正在进行实习的我院2016级机械电子工程第二批本科实习生。了解同学们在企业的实习情况

学院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听取了实习单位对学院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李文院长详细询问了解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等方面情况,勉励大家充分把握实习机会,将所学知识有效运用到工作环节,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着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争取在实习中取得优异成绩。各实习企业领导、带队指导老师普遍反映我院实习生专业基础扎实、学习积极主动,并对她们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院领导对实习单位给予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于学生在实习期间取得的进步与收获表示肯定。同学们对于学院领导的看望倍感温暖并且深受鼓舞,对于实习指导老师的悉心帮助表示由衷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这次实习机会,发挥专业优势,强化实践能力,力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我院高度重视应用型本科专业学生实习工作,通过定期的走访调研一方面能够发现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薄弱环节,推进课程改革力度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另一方面也能够帮助学生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质,充分发挥教书育人的实际效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