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拓展校企合作,提升专业品牌
2019-05-24 15:23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董纪)为进一步开拓我院校企合作相关单位和内容,跟踪和了解企业的生产实际情况,巩固与校企合作单位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2019423日,机械工程学院杜慧起副院长专业教师董纪天津百利环保有限公司、天发重型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并受到了该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

企业主管详细介绍企业人员、生产及设备情况,并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参观调研。大家就实习实训基地拓展、科技创新、技术成果转化课程和专业开发、共建工作室或研发基地等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希望把学院的学科优势、品牌优势与企业的优质资源和真实项目优势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打造精品案例式的校企深度合作典范。

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联系校外实习基地,了解企业的生产技术需求,促进产学合作,进一步巩固了校企沟通的桥梁,以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为我院本科生实习工作推进及日后开展产、学、研密切合作,加强校企双方内涵建设等方面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