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比赛中荣获市级特等奖
2019-06-28 13:25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石路晶)2019年6月,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我校由机械工程学院费俊毅、李世峰、李黎、郝依阳组成的队伍“零感助听”带着《新型颈链式助听器》项目在指导教师石路晶、潘延昭的悉心指导下,经过激烈的角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天津赛区省级选拔赛中荣获特等奖。

2019年6月22日,在天津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市级初赛,在与其他32个队伍的激烈角逐后该团队脱颖而出并成功进入市级总决赛。在总决赛中队员们稳定发挥,拿下总决赛的特等奖并将于今年八月份代表天津市参加在西安交通大学进行全国总决赛。希望我校学子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