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长江学者”殷福星教授及其团队来我校访问
2019-09-06 16:40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胡晓丽2019年8月9日上午,在行政楼A-107室,长江学者、河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殷福星教授及其团队我校进行学术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张兴会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处副处长武晋及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金属材料教师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兴会书记首先对殷福星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就我校办学历史、近几年教学科研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与殷教授就国际合作项目、天津市重大专项项目、京津冀一体化合作项目、团队共建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装备等进行科研项目合作、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会谈会谈后,殷教授及团队骨干教师参观了机械学院的E3-1楼DMG车间及柔性线集成技术平台E2-1楼大型智能伺服压机车间F3金属材料专业相关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殷福星教授及其团队对机械学院材料专业实验室的设备给予了一致好评。

参观过后,殷福星教授及其团队与机械工程学院科学研究上加强交流与合作达成广泛共识,殷福星教授团队与机械工程学院金属功能材料团队教师针对各自科研方向进行了结对子,双方在以后的科研项目方向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决定从项目申报设备共享、学术研究、学生交流等具体项目入手开展系列合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