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形势与政策
2019-12-02 16:56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统一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2日周五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文,在F3-232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李文院长针对香港局势问题从六个方面进行了透彻的分析:香港“修例风波”的背景;暴力冲突的演变;香港暴乱后的现状;特区和中央政府的态度与立场;香港问题深层次原因;美国颜色革命的后果。在讲座过程中,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不时有老师拉近座椅,认真观看课件,讲座结束后,很多班主任教师主动索要课件,准备给班级的学生进行宣讲。

   此次讲座,李文院长帮助全体教职工认识到: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有上进心的教师,形势与政策是我们必做的功课,形势与政策就是政治思想教育,通过专业教学中的思考和反思,将两者有机结合,不仅可以深刻领会到国家发展形势,还可以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