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精备实练 助力返校复学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行动
2020-05-20 15:27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马立贤)自5月6日首批本科毕业学生返校以来,机械工程学院认真按照市防控指挥部、市教育两委和学校复课开学工作的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六个到位”,全面推进复课开学各项工作,制定了复课开学方案、疫情防控预案、应急处置预案等防控工作手册和工作指南,学院每个教师都严格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相关要求和文件精神,将返校开学工作真正的做到落细做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高校人员密集,学生遍布全国各省市,开学复课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场战役,而作为第一批返校复学的学院,对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来说更是一场重要的考验。5月6日开始,我院学子陆续分批次返校复学,为做好联防联控复学工作,确保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学院全体教师经过集中培训、实战演练、环境卫生整治、实验实训室消杀等方面做充分准备工作

       

            

 

     学院专任教师团队从线上线下课程衔接与安排、毕业班论文答辩、补考重修等方面的工作做了细致地安排;为确保毕业年级学生毕业设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坐班,学院教师团队包括专业教师辅导员团队办公室人员严格按照学院防控要求和流程工作。每天按时开门、及时通风、消毒,量体温。在保证学生健康安全同时,展开对学生疫情防控知识,毕业指导和就业宣传等相关工作。

     

有人说:教师是辛勤的园丁,教师是人类灵魂工程师,教师是燃烧的蜡烛,教师是称职的艄公,机械工程学院的教师做到了。几度春秋、几番风雨,他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学生,为了孩子们平安健康、为了确保毕业生能够如期高质量毕业,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团队、教师团队、辅导员团队,每个人都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认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作为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的我们,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同心协力,坚决打好我校学生开学返校的攻坚战!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已准备就绪,欢迎同学们平安归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