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2016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答辩报道(二)
2020-07-03 08:45   审核人:

 

2020年6月6日,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如期举行。上午08:30,机械基础教研室第四组指导教师钱逸秋、王伟、周晓洁;第五组指导教师孙学娟、张胜泉、杨静、龚勋、宋亚杰;第六组指导教师戴文婷;第八组指导教师周学均、王振意、刘迅之,按照分组情况,在相应小组指定实验室开始首届本科生毕业答辩。

答辩流程分为四个步骤,首先学生阐述毕业设计(论文))内容;答辩学生在答辩组事先准备好的基础题中抽取题目并作答;接下来答辩组教师(包括外聘答辩专家)针对学生论文情况进行提问,学生作答;最后,答辩组根据学生综合表现给出答辩成绩。

答辩秘书宋亚杰、王振意、戴文婷在这个过程中负责引导学生、维持秩序、作答辩记录、抽题、计时、拍照、录像......

历时一天的时间,答辩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最终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