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19级学生兼职班主任笔试环节圆满结束
2019-06-18 23:30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刘浩源)2019年6月17日17时,机械工程学院于F3-105教室进行了2019级学生兼职班主任笔试竞选。2019级新生即将进入校园,为保证新生入学后能够正常的学习与生活,机械工程学院特此举办学生兼职班主任的竞选,以此选出优秀、负责的学生兼职班主任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此次学生兼职班主任笔试竞选时长为一小时,申请人包括17、18级非毕业班共计61名学生参与竞选,试卷题型分为选择、填空、判断、简答、论述五种,分值为100分。考试现场,同学们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通过开展兼职班主任选拔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机械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推动学风建设,为我院学生成长成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