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受邀参加中津防务车辆装备展
2019-06-28 11:51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马立贤2019中津防务车辆装备展于6月26-3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展馆东侧展场举办。6月27日下午,我院70余名党员师生和承德师资班教师一起受邀参观了该防务展,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现场教学,深植爱国主义情怀。

本次展览进行中国防务装备车辆系列化展示,中国兵装集团、东风集团、新兴重工集团、保利国际、武汉高德红外等数十家明星企业的100余台防务车辆将悉数亮相本次展览会。参展的防务装备车辆以轮式装甲车辆为主,用途包括装甲集群作战、特种作战、特种运输、警用、消防、勘探等多个方面。除轮式作战车辆外,还有几款由坦克底盘改进而来的重型作战车辆也参加展出。从重达十余吨的重型防雷反伏击车到只有数百公斤重的轻型全地形越野车都在本次展会上亮相,可以说是国产防务车辆的一次集体亮相。展览涵盖军用车辆装备的产品与技术、警用车辆装备的产品与技术、安保车辆装备的产品与技术以及军民融合典型产品并分区展出新材料及车辆配套产品。

除了静态展示外,本届中津防务车辆装备展设立约4万平米的防务车辆实景动态演示区,通过防务车辆的近距离动态演示,集中展示我国防务车辆装备的最新性能和前沿技术。在展示我国装备技术发展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民族自信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