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转载 | 西青百家名企进校园
2019-10-11 21:06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吕绍汶)为给新生带来美好生活,找到第一份工作到底从何而来2019年10月11日下午1:30在A座110举行了海河英才西引计划暨“西青百家名企进校园”系列活动

出席活动的企业有天津大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宝峨(天津)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市中升挑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津脉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欧派智家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金曦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普达迪泰(天津)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本次活动是由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和天津市西青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世联行红璞公寓和天津普惠人力有限公司协办,西青区中北镇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和中北企服活动组委会承办的海河英才西引计划系列活动暨“西青百家名企进校园”活动企业准备了600份礼品给到场的16级毕业生。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企业与毕业生的交流,促进了校企合作。给企业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毕业生能顺利进入心仪的企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