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牢记历史,珍爱和平 | 翰墨芳流韵,奋进新时代书法比赛
2019-10-21 22:24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秦鹤宁)2019年10月21日下午4:30 F3-311举行了机械工程学院书法比赛颁奖仪式至此,长达5天的书法比赛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了展现大学生非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举办,许多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其中:18级CNC一班 黄志勇的《诫子书》荣获软笔书法一等奖18级机电一班 陈光伟的《琵笆行》,《春江花月夜》荣获硬笔书法一等奖

通过这次书法比赛,极大的激起了同学们学习书法的热情。写美观字,写规范字成为了一种新的校园时尚。

黄志勇《诫子书》

软笔一等奖

陈光伟《琵琶行》《春江花月夜》

硬笔一等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