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展华夏岁月燃青春激情 | 校园非歌曲大赛
2019-10-31 22:52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杨佳星)走进大学校园, 有更多的机会展现真实个性的自我。为了让同学们走上舞台,亮出最酷最炫的自我,机械工程学院新闻中心于2019年10月31日在F3-105开展了“展华夏岁月,燃青春激情”校园非歌曲类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发挥各自的特长,最终,李瑞鑫、刘鹏同学的相声《能耐梗》赢得了观众最激烈的掌声并荣获一等奖。独具特色的萨克斯表演《姬和不如》表演者范闻涛与王楠、赵浛旭、呼卿娟、王毓荣、郭宏璋的演讲《党在我心中,国旗在我心中—信仰的力量》并列获得二等奖。周欣欣、邱悦的舞蹈串烧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与郭慧忠、靖清华的朗诵《青春》,赵艺、陈祎迪相声《我要穿越》齐获三等奖。并有优秀奖获得者黄肖、汪东旭、陈祎迪等人。

青春是正盛开的昙花,是最绚烂的季节,青春年少,激情昂扬的时代,让同学们梦想腾飞,乘着自信的航帆,驶向风采的彼岸,凸显张扬的个性,秀出真实的自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