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党委书记张兴会莅临机械工程学院开学复课防控培训会
2020-04-23 13:09   机械工程学院 审核人:

2020年4月20日上午9时,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毕业生开学复课新冠肺炎防控培训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兴会同志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学院负责同志、系主任、专业带头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本科毕业班教师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教学办人员参会。培训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生主持。

会议分别就学校及学院的复学方案、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复学准备和安排、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相应安排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张兴会对培训会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师生的健康安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做好自身防护;二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提出的有关“顺利毕业,提前就业”要求,保质量争创新,做好学生毕业设计,积极推动就业指导工作,为我校首届本科生毕业就业做好相应服务;三是按照学校复学开课方案、疫情防控预案要求,落实学生返校复课的各项工作,做好教室和实验实训场所的消毒杀菌,为学生返校做好充足的准备

此次开学复课防控培训会的召开,使学院广大教职工对防疫期间的学生复课方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复学方案安排和要求,做细做实做好毕业生返校有关准备工作,切实将学院的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