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有序推进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本科返校学生毕业设计工作
2020-05-25 17:04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米晶)按照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教育两委和学校复课开学工作的有关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在接到学生返校复学通知后,严格落实“六个到位”,坚持“四战”要求,全面推进学生返校复课开学各项工作,制定了复课开学方案、疫情防控预案、应急处置预案等,组织教师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工作手册和工作指南,成立了教师突击队,组织开展两次疫情防控复学准备演练,进一步将学院学生返校复课开学工作落细做实。

经学院对学生健康状况严格审查审批通过后,2020年5月6日,我院机械电子程工专业毕业班90余名学生顺利返校,回到学校开展毕业设计工作。为确保毕业年级学生毕业设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学院教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开展工作。值班教师每天8:00点之前到校进行实训室通风,学生进入实训室前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健康监测、考勤等记录,学生进入实训室后按号就座。下午下课后学生配合值班教师打扫教室卫生、进行实训室消毒,并做好各项表格的记录工作。

5月9日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开始坐班,老师们舍小家顾大家,有的老师放弃周日休息时间与学生一对一指导,指导学生做实验,收集分析数据,审阅学生论文,提出修改意见。并对未返校学生通过微信、QQ,电子邮件、电话、视频等方式开展线上交流,做好远程指导,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解答。

下一步,机械工程学院将全面做好在校毕业班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加强体温监测、通风消毒、应急处置各项工作,为在校学生安心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为确保毕业生能够如期高质量毕业,要求教师要认真做好学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