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学生裴佳桐在中华职业教育社“最美职校生”网络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最美技能生”
2021-03-24 16:55   审核人:

 在中华职业教育社2019-2020年举办的“最美职校生”网络评选活动中,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裴佳桐被评为“最美技能生”。

 此次活动得到全国各地职业院校学生广泛参与,裴佳桐同学从众多参评院校学生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十大“最美技能生”之一。

    裴佳桐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学院、社团等各级学生组织担任职务,获得天津市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热心参与各类公益服务活动,获得第六届“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二等奖,第十四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挑战赛数字双胞胎赛项全国初赛一等奖,全国决赛二等奖,第二十二届CaTICs网络赛2D组本科一等奖,3D组本科二等奖,天津市大学生信息技术“新工科”工程实践创新技术竞赛市赛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第十六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国赛三等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市三等奖两项及专利四项。(转载自中德校讯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