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国际-校企合作
国际-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国际-校企合作>正文
2019年中西专业西班牙游学家长会
2019-05-09 12:21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商家齐)2019年5月8日14:00在C310召开了西班牙游学家长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中西培训中心教师张敏、王思敏,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商家齐,天津中智运通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代表袁玮,2017级学生王克涛、吴艳昊,2018级学生席宇琛、范长聪、高世旗,以及学生家长。

会议开始,张敏老师向各位学生及家长介绍此次游学项目以及游学的具体行程。张敏老师指出,在西班牙游学的这七天里,学生们将了解IMH双元制工程学校以及本地区的高水平工程大学和公司。同时可以让学生尝试并体验在更高一级的技术领域的学习研究,感受并适应西班牙的语言和文化。

王思敏老师就政治安全问题向学生加以提醒,IMH技术人员将在这一个星期内陪伴学生参加所有的参观活动,并为学生提供所需的信息,在游学期间,同学们必须遵守纪律,不脱离组织单独行动,听从带队老师的指挥。

商家齐老师指出,游学期间,一定要做到勤学好问,对不了解的内容要提出问题,积极同西班牙IMH技术人员以及IMH学生交流,展现中德学子的风采。

天津中智运通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代表袁玮老师帮助各位学生检查签证所需材料,并告知学生及家长还需准备的相关材料。

学生家长表示,自己的孩子可以代表中西学院到西班牙交流学习,是学院对孩子的信任,并且家长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这为此次中西游学交流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