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国际-校企合作
国际-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国际-校企合作>正文
外籍专家奥尔曼先生对学院教师进行项目教学法培训
2019-06-03 08:52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王占辉) 2019年4月,外籍专家奥尔曼先生在校工作期间,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多次与外籍专家进行交流,制定奥尔曼先生在校工作计划,包括听课反馈、讲座、教学法培训等内容。针对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冲压模具设计与工艺课程,机械工程学院模具材料系王占辉、谢久明、毕彦等教师接受了奥尔曼先生的项目教学法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项目教学法的适用范围、项目教学法的目的、开发项目的方法、项目任务目标的制定、项目的实施等。参加培训的教师结合课程需求,与奥尔曼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设计了简单案例的项目教学法流程,为后期课程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4月18日,学院班子成员与奥尔曼先生又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听取奥尔曼先生本人本期工作进行总结反馈,并对下一期来校工作安排听取了意见和建议,这已是多年形成的惯例,每次外籍专家结束一期的工作都会对学院进行反馈。学院领导表达了对外籍专家工作的肯定和感谢,通过积极、有效对接,不仅让机械工程学院领导更加了解奥尔曼先生工作的成果及需求,而且也有利于我院在奥尔曼先生的指导和支持下更好地推进教育教学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