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正文
模具CAE分析实验室开展深入建设活动
2019-05-09 00:19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胡海朝)“模具CAE分析实验室”是我校“一流应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建设项目重点建设的实验室,总投资73.9万元,截止目前,项目所有设备均已经投入使用,目前正在开展深入建设活动。

该实验室不仅ABAQUS正版软件与DYNAFORM正版软件,还配套了全新的教学用电脑和科研用计算工作站。实验室建成后为我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等多门专业提供了必要的软件与硬件支持;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相关教师开展科研工作和相关项目申报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为进一步巩固实验室建设成果,实验室负责相关教师设计了实验室宣传海报,就软件培训、软件实践基地等事项联合长春天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挂牌成立了模具CAE软件联合分析仿真实验室。

通过上述工作,进一步深入扎实推动了模具CAE分析实验室建设,将为我校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好的支撑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