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正文
我校首台扫描电子显微镜投入使用
2019-05-31 09:53   审核人: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首台扫描电子显微镜近期到货,并于5月28日完成场地改造及设备安装调试验收,目前设备已正常投入使用。

扫描电子显微镜为2018年天津中德 “一流应大”电镜分析实验室建设项目内容,采购蔡司Sigma 300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一台,主要用于材料表面微观形貌分析。该项目主要服务于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及双创平台教学科研项目,相关专业教师及学生均参加了厂家的现场培训。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大力提升我校材料分析能力,为教学、科研与企业服务提供有力的支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