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学习两会报告
2018-03-23 15:18   审核人:

   (通信员 机械工程学院 王克创)为可以更好的学习两会之中的先进精神和思想,天津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应国家号召,于2018年3月19至25日,陆续组织团总支、新闻中心、学生会等学生组织都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活动。

3月22日新闻中心与团总支全体成员在F3-105教室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讲话,整个学习过程以播放学习两会视频为主,在视频播放结束后,负责人还就此次活动做出了总结。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积极地在思想、本领、作风上找差距,争取能够早日达到一名合格干部所要求的标准。同学们笔记,写感悟,工作人员拍照推送,学习氛围融洽。

2018年两会重要程度再次飞升,这是历史转折的一年,希望学生干部可以多多的了解。

 

          新闻中心和团总支一起观看两会视频

 

 

学生会学习两会精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