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第四次心理讲座
2018-06-11 14:35   审核人:

 2018年5月29日,A座110。机械工程学院荣幸请来了刘新春老师针对大学生的两性关系开讲了第四场“与健康心灵相约与青春梦想同行”的系列讲座。

刘新春老师是天津大学专职心理教师,二级心理咨询师,毕业于天津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研究方向为临床与咨询心理学,定期参加动力学取向小组督导和咨询相关培训,注册系统督导项目天津督导点系列培训。辅导员刘晨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聆听刘老师的心理讲座。

(上图为刘新春老师)

刘老师就“什么是爱情”“你的爱情观”“你的爱情模式”三个问题展开讲解,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


感谢刘老师对爱情的讲解,希望学校可以更多的举办次类型的心理讲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