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沐浴书香,陶醉经典
2018-11-11 11:48   审核人:

    2018119日下午2点,在A110举办了“沐浴书香,陶醉经典”诗文朗诵比赛决赛,参与本次大赛的评委由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学生会秘书长,团总支书记以及部长担任,参赛选手共有37名,由主持人介绍评分标准后,每位选手开始深情的朗诵。

    陈光伟同学朗诵了《梦回唐朝》,遥看千年古国,游走在历史的长河,聆听着盛唐夜唱;我,随着岁月长流,梦回唐朝。


    孙占军同学朗诵了《致奋斗》,青春的光芒永远伴随着奋斗的汗水,奋斗将是梦想的征途。

    陈泽同学和杨辉同学朗诵了《青春》,青春是我们唯一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朗诵之余还有精彩的表演,歌曲演唱《她说》、萨克斯表演《烛光里的妈妈》、以及中阮乐曲表演《火把之夜》。

    机械工程学院的杨辉同学与陈泽同学朗诵的《青春》和陈光伟同学的《梦回唐朝》共同获得了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孙占军同学的《致奋斗》获得了二等奖。恭喜各位获奖的同学。

    通过这次比赛,每个选手收获的不仅仅是经验,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个舞台加深了对书香文化的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同时,本次朗诵大赛也为校园文化艺术建设,展现中德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