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亮中华之风,展机械之彩”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学院元旦晚会
2018-12-28 17:01   审核人:


2018年12月27日晚,站在新一年的源头,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机械学院举办了迎接2019的元旦晚会,晚会邀请了我院全体辅导员来参加,我院师生们在A座110报告厅共享盛宴,度过了一个欢愉温馨的夜晚。

   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环节:表演环节、颁奖环节和抽奖环节。表演又分为三个主题:“青春有梦,逐梦而行”、“以行筑梦,以梦促行”、“不忘初心,终将圆梦”。

一段惟妙惟肖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之主持人上台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辅导员池老师公布任命大会名单,辅导员孙玉婷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联唱《hanana和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女儿情》、《walkaway》、《古筝串烧》、《虎口脱险》、《海阔天空》、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热舞《极乐净土》、《Burst》用动感的舞步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由同学自编自导的相声《有哲理的人》,心理剧《追梦》别出心裁,引人眼球。均赢得阵阵掌声。最后由四大组织的负责人一起合唱《失恋阵线联盟》在演唱的过程中他们拉上导员一起歌唱。

此次晚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拉下帷幕,但是热情与希望并未消退,告别2018,展望2019。感谢各位老师和学生干部、部员的辛勤付出,感谢今天到场的每一位同学。祝机械学院越来越好,机械学子与青春为伴,梦想为伍,展望未来!新的钟声,新的誓言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有着新的期待。

FCB79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