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团支书会议
2019-10-20 23:55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王常盛)为更好的发扬团组织的精神和发挥其功能,团总支向学院各专业社团、学生组织及全体团支书于10月20F3-105教室隆重举行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团总支主任发言,引导全体团支书了解发布活动流程和相关事宜。第二项19级学生下周利用自习时间安排学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奖学金、操勤评定内涵。第三项培训团支书关于第二课堂相关注意事项。第四项询问各班团籍统计,书记是否落实。第五项关于专业社团发布相关纳新信息由书记通知学生并鼓励积极参加。第六项下周进行青年大学习19级和18级均需进行学习。第七项由学校四大组织进行近期活动宣传。

   本次大会于全体同学布置了相应的学习任务并鼓励学生参与更多的课外活动和专业社团,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和提高操作能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