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观“一二·九”抗日救亡纪念馆
2019-12-06 16:38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李尚儒)为了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响应习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口号。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19年12月6日召开了参观“一二·九”抗日救亡纪念馆的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参观了“一二·九”抗日救亡纪念馆,了解到了在一九三五年十二月九日于北京爆发的“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亦知道天津学生在十二月十八日响应了北京的运动,举行游行示威。通过参观纪念馆让同学了解到在那个年代的有志青年伟大的爱国精神。认识到那种有着为了民族的存亡奋不顾身、勇于牺牲的精神的英雄永垂不朽

此次活动唤起了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加强了团组织内部凝聚力。

勿忘国耻,吾辈自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