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向上生长,筑梦未来”系列活动─青年讲师团
2020-11-25 08:11   审核人:

向上生长,筑梦未来系列活动青年讲师团

为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在校学生树立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鲜明价值导向。机械工程学院于 2020年11月24日18:00在F3-105开展“向上生长,筑梦未来”——青年讲师团,榜样在身边的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为我院团总支邀请来了两位优秀的学生代表。其中第一位是来自18级精密3班的张钟艺同学,生活中阳光向上,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志愿服务。思想端正,紧跟党的脚步并于2019年-2020年成为预备党员。在学习方面,2018-2020均获国家级重要奖学金在专业方面,获数学建模天津赛区一等奖、“互联网+”二等奖、世界机器人大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机械设计创新大赛国赛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6D34E 

(图为张钟艺同学进行演讲)

第二位代表是来自18级数维1班的张淑雅同学,学习上刻苦钻研,成绩优异,学分绩点位列班级第一,2018-2020连续两年获得重要奖学金;生活中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撰写校审新闻稿百余件,疫情期间,多次在医疗机构志愿服务;在专业方面,获2020年“海河工匠”大赛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其个人及其所在团队也多次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多项荣誉证书。

622D3

(图为张淑雅同学进行演讲)

通过两位优秀学生代表的演讲充分反映出了在我院学生的优良品质,希望通过他们的分享鼓舞更多的学生,在今后的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新青年。

B15A0

(图为两位代表学生和工作人员合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