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师资队伍>师资概况>正文
思维导图丰富了教育教学生活
2016-07-29 14:26 胡晓丽  审核人:

2016年7月26日-7月28日,在溽热的夏季,机械与材料学院模具与材料系教师,王伟、王振意、张国刚、丁洁、胡晓丽等参加了NLC思维学院在中德的第一期思维导图培训。在此次思维导图培训中,培训的内容从”结构的力量、图形的力量、色彩的力量、关键词的力量、系统的力量和理解的力量”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思维导图的作用。教师们认真的学习思维导图的绘制和运用。经过三天的思维培训,教师们对思维的形式、大脑记忆的特点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高职的学生,红色思维的同学占大多数。培训中,一些思维导图案例在高职教育中的应用,使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有更多的突破。下图是思维导图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实例。

思维导图在优质课程的建设中使用

思维导图在授课中的使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