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师资队伍
名师风采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师资队伍>名师风采>正文
火样的热情 飞扬的青春
2016-05-17 20:19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与材料学院 朱雅莉)2016年3月31日中午,机械与材料学院“阳光运动会”接力赛拉开了帷幕。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郭雅志、辅导员老师耿可屏、张丹、王圣和方新以及11名学生共同参加了4*100的接力赛。  

“加油!加油!”比赛尚未开始,同学们便开始为各位老师呼喊助威。田径场上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同学们也争先目睹赛场上老师们的别样风采。伴随着欢快的运动曲,参赛的老师和学生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个个你追我赶,努力为小组争分夺秒,跑出了激情,赛出了风采。震耳欲聋的加油声、欢呼声响彻校园,老师和同学们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锐意进取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并且将整场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这场接力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为机械学院的师生互动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本次运动会,机械学院学工办的全体老师们深入到学生中,为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发扬了阳光体育运动精神,并且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对营造和谐文明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运动员准备就绪)

(团组织副书记郭雅志老师在起跑线上准备比赛)

(辅导员耿可屏老师练习接棒)

(辅导员张丹老师在起跑线上准备比赛)

(辅导员王圣老师冲向终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