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师资队伍
名师风采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师资队伍>名师风采>正文
阳光体育 魅力开跑
2015-11-20 09:48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与材料学院 郭雅志)4月3日下午阳光明媚,由机械与材料学院的学生代表和辅导员组成的“机械跑男团”精神抖擞地来到新天地广场参加期盼已久的“奔跑吧机械2015”活动。本次活动由7个活动组成,每一个活动内容都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充分考验了同学和老师们的协调和配合能力。  

   第一关“指压板趣味大挑战”让所有人一上来就体验到了本次活动的困难程度,大家在指压板上跳绳,传递、运送乒乓球,一边忍受着指压板给身体和精神带来的考验,一边需要顺利、完美的完成规定的游戏环节,可谓“一心三用”。在完成此项环节后,大家都已经筋疲力尽,但是胜利的信念一直在激励着大家,鼓励着大家向前继续奔跑。随后的几关更是对每个人精神和身体的严酷考验,同样也是对团结精神的检验。每一关需要完成的任务不能通过个人的单打独斗,而是需要经过团队中每个人的努力和坚持,可见每一个任务的完成都体现了个人和团体的拼搏,都凝聚了团队的精神。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由辅导员组成的团队,他们与同学们共同游戏,共同拼搏。他们一扫平日工作、教学中严肃的态度,让同学们看到了他们不一样的状态,看到了他们可爱、平易近人的一面。  

   最为精彩的环节就是众所周知的撕名牌,大家都跃跃欲试,辅导员被同学们团团围住,让人忍俊不禁。每一次名牌的被撕和特权卡使用后的复活无一不体现着勇气和智慧。在一番“乱斗”之后,14级数维5班的队员们笑到最后,赢得了本次活动的胜利。最后,所有队员握手言和,辅导员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共同庆祝活动的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打响了“活力机械的口号增强集体凝聚力丰富了机械学院的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活力热情的校园体育活动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辅导员作为跑男团成员参加指压板游戏

奔跑吧,兄弟!奔跑吧,机械201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