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数控系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大讨论活动
2018-06-26 16:16   审核人:

6月26日14:00,数控系党支部在F3-103组织集中学习,学习学校党委下发的《中共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并展开大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左维主持。

 首先,左维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文件的相关内容。在文件中提到“根据《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行动,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作为、不担当、不落实问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从现在开始至7月,在学校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大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的目标为(1)勇于担当、主动作为。(2)转变作风、狠抓落实。(3)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本次工作的重点是(1)结合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开展大讨论;(2)结合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体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大讨论(3)结合学校党政重点工作开展大讨论。

 学习文件内容后,支部党员同志们进行了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十九大后,党在从严治党方面力度已经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们充分理解学校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大家今后在工作和学习中会努力做好相关工作,为机械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