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数控系党支部组织党课学习
2018-06-27 11:02   审核人:

6月26日中午13:30,数控系党支部在F3-103举行党课活动,由学院副院长马林旭同志讲党课。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左维同志主持。

   马林旭副院长本次讲党课的题目是《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应具备哪些素养》。在讲解过程中,马院长提到每一个党员的先进性都不是与生俱来的,也不是一朝一夕养成的,而是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经过长期艰苦的自我磨练、自我改造和自我修养才能形成。作为共产党员,应该是保持先进性的模范,是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模范。马院长在讲课内容中还提到,他认为,优秀党员应具备的素养包括:(1)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3)要有高度的组织纪律性;(4)要有完美的人格;(5)要有较高的综合素质。马院长最后还总结说“以上五个方面,是作为一名新时期优秀的党员应该具有的素质,希望支部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能对照上述标准,对自己严格要求,做一名新时期优秀的共产党员”。

   马院长讲党课后,支部党员同志们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和理解了作为一名优秀党员应该具备的素养,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会对照要求,充分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每一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左维书记最后总结希望大家能进一步深刻体会和领悟马院长的讲课内容,真正做一名新时期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