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第38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形势与政策党课学习
2018-11-12 21:16   审核人:

为使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加强对学生骨干的培养教育,2018年11月8日晚5:30在F3-105,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霍箭老师对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培训。

霍箭副书记在党课中从中美贸易战,国际国内形势展开,随后向同学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对青年学生的要求,并引用十九大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号召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不辱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端正动机,牢记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通过党课学习,同学们提高了思想觉悟,表示我们当代青少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只有树立了远大的理想,只有在平时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养成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我们作为祖国未来事业的接班人,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从党的建设出发,从人民出发,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有目标,有方向,努力学习专业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霍箭副书记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记录笔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