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张巾帼副校长深入机械工程学院一线调研
2019-10-08 14:11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马立贤)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筹安排,2019年9月30日,张巾帼副校长、财务处处长郭洪波、副处长尹志伟、审计处副处长韩云龙深入机械工程学院一线进行调研,与机械学院的教职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了解大家在办理财务相关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张巾帼副校长认真听取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财务秘书及专任教师等老师的心声,了解现在财务处网报系统的运行现状,了解教职工在财务处报销的办公效率及在办理报销事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同时认真听取了学院霍箭副书记关于学生缴费时遇到的财务问题。会上张巾帼副校长和财务处处长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记录并进行解答,承诺将带着大家的问题进行后续研究并尽快提出解决方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