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总支书记为全院师生党员讲主题党课学习
2019-10-14 12:20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牢记使命”实施方案工作部署,2019年10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兵同志在F3-232为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进行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的党课学习。

党课上,刘兵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开门见山,全党学习贯彻党章的水平,决定着党员队伍党性修养的水平,决定着各级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水平,决定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水平。不论是高级干部还是普通党员,要做合格党员,学习贯彻党章都是第一位的要求。党课从学习贯彻党章的意义、党章的发展演变历程、十九大党章的主要内容、践行党章要求 增强“四个意识”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党课着重强调了,领导干部要做树立“四个意识”的表率,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力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四个意识”强不强,不是抽象的,而要具体到言行;不只看表态,更要看落实。要把“四个意识”转化为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切实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汇聚推动改革发展强大力量,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通过党课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同志提高了思想认识,对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章的发展历史进行了重温学习,纷纷表示要牢牢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