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总支书记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宣讲形势与政策
2019-12-02 17:04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张丹)11月28日下午4点35分,机械工程学院在F3-105召开了形势与政策课,由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兵老师进行授课,参与学生有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学生组织骨干、各年级各班级的团支书。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刘兵书记从香港问题讲起,为大家讲解了事件发生的原因、背景和幕后的推手。

结合香港局势的有关问题,刘兵书记还对我院学生提出了“勇于担当使命、坚定爱国信念”的殷切希望,作为大学生最要紧的任务就是读好书,学好专业,在思想上和习近平总书记保持一致。此次形势与政策的课程宣讲,使我院学生们更加清楚的了解香港问题的来龙去脉,了解党中央的对港政策与维护国家利益的强大决心。大家表示,要认清“香港事件”深层次的原因,抵制分裂祖国、扰乱社会秩序的错误思潮与言行;要用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权威与“一国两制”政策,坚决维护祖国统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