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到天津博物馆开展“抗疫”专题展览参观学习活动
2020-10-12 17:04   审核人:

按照学校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到天津博物馆开展“抗疫”专题展览参观学习。

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展览分为“序言”、“四个战时,直面大考”、“全力救治,科学防控”、“闻令而动,火速驰援”、“初心如磐,党旗飘扬”、“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双战双赢,决战决胜”七个部分,大量实物、照片、视频展示资料,特别是海河医院救治现场的实景展示,回顾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的战“疫”精神和爱国情怀。通过参观,体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天津市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战“疫”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同甘共苦的团结伟力,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敢于压倒一切困难的顽强意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实践品格,和衷共济、爱好和平的道义担当,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的作用,践行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创建一流应大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