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到天津博物馆开展“四史”——“中华百年看天津”专题展览参观学习活动
2020-10-13 17:10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到天津博物馆开展“四史”近代史——“中华百年看天津”专题展览参观学习。

“中华百年看天津”是以天津地方史为主题的展览,展览以在天津发生的具有国家历史影响的事件和人物为主要素材,展示中华民族经历的半封建半殖民地的苦难历程,在津沽大地上的仁人志士为代表的中华儿女,为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而进行的浴血抗争和艰苦探索。展览通过历史照片、历史文献、文物和历史资料等展示了天津建城以来城市发展的历程。大家在参观学习中认真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了解了天津在不同历史时期砥砺奋进的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认同、政治认同、信仰认同,更深入地认识党情、国情,更深刻把握历史规律和历史本质,在四史的学习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为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建设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