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德玛吉森精机DMG MORI 2021校园招聘会
2020-06-19 10:08   审核人:

DMG MORI 2021校园招聘会

公司简介

株式会社森精机制作所(DMGMORI)成立于1948年,是主营MC机床和CNC旋盘的机床生产商,在东京和大阪证券交易所一部上市。持有德国最大机床生产商Gildemeister AG(DMG,德马吉)的约20%的股份并在全球各地区开展业务合作。森精机制作所研发,制造的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龙门高速加工中心等在日本以及海外享有较高的声誉多年荣获日本机床新产品奖以及制造奖等。目前在中国上海设有销售公司,在北京、天津等城市有技术中心。

2012年5月DMGMORI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了首个中国工厂即德马吉森精机(天津)机床有限公司,占地面积为9万平米,投资总额7500万美元,注册资本2500万美元。作为第一期工厂建设,厂房建筑面积为21803.72平米。2012年8月中旬开工。2013年6月末竣工。至2020年员工总数约120人。

 

招聘岗位:技术职

招聘要求:专业)机械相关专业(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等专业)学历)本科及专科

工作内容: 组装,品质,机械设计等相关工作

工作地点: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新业二街105号

就职日期:2021年8月

招聘程序:简历筛选 → 初审合格,通知面试 → 一次面试(笔试) →二次面试→面试合格,综合评审 → 录用通知  → 签订就业协议

 

我们提供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

完善的职业培训和技术培训。

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员工宿舍,免费工作午餐,带薪休假及其他人性化的福利制度

联系方式

  1. 联系地址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新业二街105号

  2. 联系电话 022-6632-1088(转872)

公司目前正在不断的扩大生产,希望有志向的大家能够加入我们共同创造辉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