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系列优秀企业介绍 天津市东达伟业机车车辆有限公司
2019-05-09 08:48   审核人:

天津市东达伟业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6月,前身为天津市东达机车车辆配件厂,始建于1985年,于1996年我国原铁道部认定为定点生产供应商。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刘快庄,总占地面积4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注册资本3000万元。职工总数158人,其中技术开发与管理人员28人,(其中铸造专业高级工程师2人,热处理专业高级工程师1人,机制专业高级工程师1名、工程师2人,机车车辆专业技术开发人员4人,焊接专业技术开发人员2人),公司技术团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6名,大专学历以上的38名,其他人员及生产工人120人。

我公司1996年成为中国铁路总公司定点生产企业,是天津唯一一家生产起到车厢连接作用的铁路货车用钩缓装置、控制车辆拐外保持平衡的交叉杆组成产品等铁路货车用配件及铁路建设铺设轨道所需的核心部件道岔、辙叉等工务产品并且通过中国铁总下属中铁认证中心的CRCC产品认证。主要客户是中国铁路总公司、中车集团、神华集团、美国MINER铁道装备公司等。

2009年我公司进行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并获得认证证书。我们除了沿用GB、TB、JB等各种中国国内标准,还使用ASTM和AAR技术标准。

自成立以来取得了多项荣誉称号:《天津市技改贴息单位》、2011年被评为《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国铸造行业千家重点骨干企业》、《天津市铸造行业优秀企业》、《区级企业技术中心》、《天津市劳动和谐企业(A级)》、同年获得天津市北辰区科技进步奖、2013年被评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2013年度北辰区五一劳动奖状、2014年列入万企转型升级计划;2014年荣获《2013年度天津市重合同守信誉》;先进支教单位;天津市著名商标;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等。目前拥有13项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6件,正在受理的实用新型专利10件、发明专利10,2017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重点新产品

公司目前生产的车钩钩舌、钩尾框为钩缓装置的一部分配件,单一的铁路货车装备配件产品已经不能满足铁路市场的发展,我们未来的3年的产品定位为成套产品的解决方案。我公司的产品销往全国各铁路局、南北车集团、铁道部下属铁路公司等,公司未来的市场定位战略将是扩大国内及国际市场,稳固美国和澳大利亚的铁道装备市场同时,增扩以俄罗斯为首的欧洲市场。

企业的宗旨是:优良立品,诚信树牌。我们的愿景是“科技接轨世界,创新铸就未来”,以先进科学技术和管理方法为基础,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为顾客提供高质量水平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突出核心竞争力,通过多层次、复合式渠道将东达公司逐步打造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化、现代化水平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