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系列优秀企业介绍 东睦(天津)粉末冶金有限公司
2019-05-09 08:29   审核人:

东睦(天津)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西青经济开发区,于2004年7月正式挂牌成立,是东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投资总额2300万美元,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作为一一家粉末冶金零部件的专业生产企业,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年产能力超过6000吨,2017年销售总额超过1.5亿。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空调和冰箱压缩机等行业。

在开拓国内外市场的同时,公司重视科研项目的开展与人才培养,现有研发团队中研究生比例27%,本科生比例73%。公司于2010年、2014年分别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天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

公司对管理体系的建设也高度重视,于2006年通过了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于2012年通过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企业荣誉

就业环境 齿套项目——生产现场

就业环境 模具车间——生产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