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开学复课班主任培训会
2020-05-06 08:43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迟浩明2020年4月29日上午9时,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针对毕业班级教师班主任的开学复课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生、专职副书记霍箭、副院长马林旭、副院长杜慧起、毕业班教师班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培训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霍箭主持。

会议分别就机械工程学院的复学方案、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复学准备和安排、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相应安排部署。

培训会上杜慧起副院长、马林旭副院长、学工办张丹主任先后分别就学院整体疫情防控布置与职责分工、学院复课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安排和要求以及返校后学生管理工作的布置与相关要求等三个方面为毕业班教师班主任展开讲解培训。最后,学院王玉生书记着重强调班主任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的各项工作要求及处置流程,扎实做好特殊时期迎接学生返校复学的一切准备工作。

学院在前期开展全院开学复课防控培训会基础上专门针对毕业班级教师班主任组织了本次集中培训为的是更加细化教师班主任工作职责与工作流程,使班主任对防疫期间的学生复课方案有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学院的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