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京津冀智能制造论坛”
2020-12-29 09:29   审核人: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于2020年10月24日参加了由河北工业大学承办的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暨“京津冀智能制造论坛”,大会主要内容包括:燕山大学彭艳教授报告“面向智能制造的机械工程人才培养体系探索与实践”、北京工业大学陈树君教授报告“面向京津冀产业转型升级的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课程体系和培养模式”、天津工业大学李亮玉教授报告“天津工业大学“新工科”智能制造专业建设”、河北工业大学魏强教授报告“以项目为依托和牵引的科研教学一体化培养模式”等。

本次大会以“适应新时代 聚焦新目标”为主题,为实现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为目标,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教授、河北工业大学韩旭教授、天津大学王树新教授、燕山大学孔祥东教授、清华大学刘辛军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华伟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赵树山教授等在本次论坛进行报告及研讨。本次大会立足科技创新、促进技术进步;坚持民主办会、推动学科发展;强调以人为本、谋求社会福祉。坚持“学术交流为本,会员服务为任,精品构筑为要,科学管理为基”工作总思路;推进“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组织建设;切实履行“为技术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通过本次大会的学习,为推动机械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化和改进提供了指导作用,同时为机械工程学院的智能制造工程领域专业建设提供可行性的建设指导策略。



全体参会人员



机械工程学院参会教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